【凡柯】同居日记

*又名《同居的另五件小事》

*恋爱小日常 甜甜甜

*ooc算我的 勿上升



愿心仪女孩常驻于身边。



01

陆柯燃是一个很怕黑的人。


她有个习惯,睡前总爱喝一杯奶,除了补充营养外还有个副作用,就是夜里总会爬起来上厕所。


夏天还好,冬天尤为致命。所以陆柯燃每次冬天起夜都会叫上林凡,那人能马上起来给她披好睡衣。


有一次陆柯燃看到手机上说光腿睡觉可以长高还是什么的,于是决定晚上试一下。


林凡习惯性的搭上陆柯燃的腿,没摸到衣物后一下子就惊醒了。


“你干嘛啊?”陆柯燃睡眼惺忪的说道。


林凡一言不发,把自己的睡裤脱下来给陆柯燃穿上,接着盖好被子把那人搂到自己怀里。


“冷,姐姐别光腿。”林凡呼出的气体打在她脸上。


陆柯燃笑了笑,凑到林凡耳边,“好。”



02

林凡一大早就去超市买了两大袋东西回来,又到厨房做好早饭,轻轻地走进卧室叫陆柯燃起床。


两人腻歪的吃完了早饭,林凡说去超市给她买了个东西。


“你不是爱吃腐乳吗,把这瓶带着上班吃。”


陆柯燃刚要伸手接过,林凡却又把瓶子收了回去。


她把瓶盖打开又拧上,这才放心的递给陆柯燃。


“你干嘛。”陆柯燃疑惑地问道。


“姐姐劲小,这瓶盖拧的很紧,我怕你到了公司打不开,我先给你打开,再给你拧松点。”林凡笑笑说。


陆柯燃惊讶于她的细心,鼻子一酸就红了眼眶。


“你怎么对我这么好啊。”陆柯燃钻进那人的怀里。


林凡笑着抱紧她,“姐姐是我的女朋友,我不对你好对谁好啊。”



03

陆柯燃一直想要一双PUMA的鞋子。


下班路上看到商场里搞七夕活动,就打算七夕拉着林凡来买。


也许是她们来晚了也许是别人来早了,总之她们最后没有抢到鞋,其实陆柯燃也只是想想,七夕没东西也无所谓的。


林凡下班回家后连拖鞋都没换,走到正在做饭的陆柯燃身旁。


“你猜我给你买了什么?”


陆柯燃笑笑说猜不出,直接告诉她就好。


林凡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盒子,打开后里面是两枚不怎么精致的对戒。


“姐姐我现在买不起好的,这是我在楼下小作坊学了一天才做好的,”林凡遮了一下自己手上的烧伤,“不过我以后一定会拿钻戒来换的。”


陆柯燃早就看到了她手上被灼伤的痕迹,拼命忍住泪水给她拿了片创可贴,接着跑下楼去。


“喝可乐。”陆柯燃提着两瓶可乐上来,扔给她一瓶。


“哇!姐姐你以前不是不让我喝碳酸饮料的吗。”林凡惊喜的说道。


“七夕节,赏你的。”陆柯燃笑笑。



04

林凡在网上看了一个视频,叫‘你变了我们分手吧’。


她一个人在沙发上抹眼泪,接着光脚跑到陆柯燃身后抱住她。


“怎么啦?”陆柯燃甩甩手上的水,“跟我说呀。”


“姐姐你会跟我分手吗?”林凡泪眼朦胧的看着她。


“你瞎说什么呢?我干嘛跟你分手啊。”陆柯燃被问的有些莫名其妙,伸手拍拍林凡的背。


“我跟你表白的时候说我会好好爱你疼你,有好吃的都给你吃,不惹你生气,不对你发火不凶你,可是我觉得我做到不够好......”林凡的眼泪一滴滴落在陆柯燃的肩窝。


“哎哟你哪里不够好啊。”陆柯燃有些哭笑不得,林凡对自己好是朋友圈公认的,小龙虾永远是林凡剥她只负责张嘴就好,因为这件事还遭到大家的公愤。


“我以前上班前都会亲你的,现在小侄子在这我都两天没亲你了,姐姐你是不是生气了呀。”林凡吸吸鼻子。


陆柯燃用一个吻做了回答。



05

今天林凡下班早,去陆柯燃公司楼下接她一起回家。


两人漫步在傍晚的微风中,林凡替陆柯燃拨弄了下头发。


“所以今天到底是啥日子啊?”陆柯燃忍不住问道。


“两年前的今天,我从外地回来,请你吃了老鸭粉丝汤。”林凡回答道。


“嗯,然后呢?”陆柯燃尽力忍住笑意。


“没有然后了。”林凡低下了头。


陆柯燃当然记得,两年前的今天,也是个傍晚,她们吃了老鸭粉丝汤,又去了电影院,看完电影后两人确定了恋爱关系。


那时的陆柯燃并不确定林凡是不是最好的人,不过现在看来,她的眼光没错。


“我希望二十年,四十年,八十年后,我们还能在一起散步,还能一起去吃老鸭粉丝汤,还能一起看电影。”陆柯燃勾住林凡的脖子。


“我要和姐姐永远在一起。”林凡笑笑,亲上陆柯燃的唇。



*End

还是希望踊跃评论!!!

评论 ( 79 )
热度 ( 1445 )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樱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