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凡柯】陆老师

*学生凡×老师燃

*ooc算我的 勿上升



比起晴天,我更需要你。



林凡现在很崩溃。


比自己大三岁的邻居姐姐突然成了自己的老师怎么办?在线等。


陆柯燃在讲台上笑眯眯的盯着她,直惹得林凡心里发毛。


“最后排的那位女生,老师好像还是记不住你的名字,可以起来给老师介绍一下自己吗?”她着重突出了老师两个字,做无辜状看着林凡。


你记不住个屁,林凡在心里暗暗吐槽。


“老师好,我叫林凡,就是暑假跟你一起补课的那个邻居妹妹林凡,现在老师记住我了吗?”


一石激起千层浪,班里顿时像炸了锅一样起哄声一片,陆柯燃在讲台上默默红了脸。


这话不假,暑假时林凡刚结束高考,林妈妈就请了隔壁的陆柯燃来给她提前补习大学的功课。


林凡表面上在认真听题,时不时的点头附和一下,但只有陆柯燃知道她在桌下悄悄勾自己的小拇指。


是牵过手,抱过,有过亲密接触的暧昧关系,两人可以闭着眼说情话,也会在盛夏的夜晚牵着手逛夜市,还可以在迪士尼相拥一起看烟花。


但直到补课结束,两人都没有捅破中间那层薄如蝉翼的窗户纸,林凡为此痛心了好久,十几年以来的第一次情窦初开就这样无疾而终。


所以她现在就是故意为了气陆柯燃,小孩子的报复心理总是很强,每一个表情似乎都在说‘你为什么不跟我表白’。


第二天拍学生证照片,林凡睡眼惺忪的站在队列中,迷迷糊糊间听到陆柯燃的声音在叫自己。


“到...”林凡有气无力的应一声,接着继续趴在室友的肩头上打盹。


“等会,你领结歪了。”陆柯燃拿着点名册向她走来。


“没歪吧姐姐。”林凡顿时来了精神,挑挑眉说道。


“在别人面前要叫我老师。”陆柯燃红着脸压低了声音。


“哦,也就是说,只有咱们两个的时候我可以叫你姐姐喽。”


陆柯燃没理会,快速给她整理好衣领。


“林凡你领结哪里歪了?”室友疑惑地看着她。


“姐姐说歪了就是歪了啊。”她满意的看着陆柯燃因为害羞而有些匆忙的背影。



大学的校运会总是会举办的沸沸扬扬,林凡一早就报好了100米,还特地给陆柯燃发了个消息让她来看自己比赛。


“姐姐,待会我要是得了第一可以要一个亲亲吗?”林凡把手搭在陆柯燃肩上,装作满不在乎的说。


“不可以,而且我说了,在外面要叫我陆老师。”陆柯燃皱着眉拍掉林凡的手。


“什么叫在外面啊姐姐?”林凡一脸挑逗的看着她。


陆柯燃突然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,伸出手打了自己的嘴两下,“我说错了...哎呀你快去参加比赛吧。”


林凡一脸恋恋不舍的离开,“姐姐别忘了给我一个亲亲哦!”


事实证明林凡说到做到。


广播里还播着学生给林凡的加油稿,她抬头看了一眼紧盯着她的陆柯燃,勾起嘴角朝她笑了笑。


枪声一响,林凡便以惊人的速度跑了出去,不负众望的拔得头筹,笑着拒绝女同学递过来的水。


“姐姐我跑了第一哦,说好的奖励呢?”她贴着陆柯燃坐下。


陆柯燃见逃不掉,只好用自己的外套挡住,蜻蜓点水般啄了一下林凡的脸。


林凡不满的摇摇头,“姐姐我说的可是这里哦。”她指指自己的嘴唇。


“你当时可没有说要亲嘴。”陆柯燃别扭的转过头,耳朵却悄悄红了起来。


“那我现在说啦。”


林凡把衣服遮在两人的头顶上,去寻那人的嘴角。


两唇试探的触碰,林凡描绘着陆柯燃的唇形,见她没反抗便大了胆,小舌灵活的与陆柯燃的交缠在一起,呼出的热气喷洒在对方脸上。


整个学校都在为校运会而沸腾,谁也没有注意到两个女孩在座椅的角落细密的亲吻,诉说着对彼此的隐晦爱意。



绵长的亲吻过后,林凡终于舍得放开陆柯燃,做天真状笑了笑。


“姐姐你是不是快过生日啦?我给你买了礼物呢。”


陆柯燃还没从刚才的吻中缓过神,一时间没听明白那人的话,含含糊糊的嗯了一声。


“那你要不要猜猜是什么啊?”林凡挑挑眉。


“不想猜,你直接告诉我。”陆柯燃像小孩一样撒着娇,惹得林凡心里发痒。


她凑到陆柯燃耳边,“把我送给姐姐好不好呀?”


陆柯燃顿时就红了脸,反应过来后拿出自己随身携带的笔在林凡穿过的运动服上涂涂写写。


林凡一脸疑惑的凑过去,衣服上只有大大的两个字。


‘签收。’



*End

还是希望踊跃评论!!!

我水了我水了我水了...

评论 ( 63 )
热度 ( 1619 )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樱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