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凡柯】恋爱日记

*恋爱小日常 甜甜甜

*又名《同居的五件小事》

*ooc算我的 勿上升



当我遇见你,星星坠落五万里。



01

熟悉林凡的朋友都知道,她是个不爱张扬的人,去优衣库买两件白衬衫能过一个夏天的那种。


倒不是她省钱,只是觉得没有必要花一些精力在自己的外表上。


没在一起的时候陆柯燃就去过林凡的小家,夸张一点来说就是‘一贫如洗’,不需要的东西一定没有,需要的东西甚至也不一定有。


可是自从两人在一起并且同居后,陆柯燃惊讶的发现家里东西变多了起来,比如,一个ins风的镜子,两双可爱的拖鞋,印着她们名字的情侣杯子,刻着画的小碟子,甚至还有两个小型加湿器。


直到陆柯燃发现了一把精致的花木雕梳子后,她终于忍不住问林凡,“马姐最近购物欲很强啊!怎么回事?”


林凡不好意思的挠挠头,“我只是想让你觉得,跟我在一起你可以很开心,你会很喜欢我们的小家。”


陆柯燃沉默了一会,她惊讶于自己的迟钝,同时也感动于林凡的细心。


一个平时不愿意逛街的大大咧咧的女孩,可以一个人去精品店挑选那人喜欢的东西,只希望陆柯燃跟她在一起的时候能开心一点。


陆柯燃钻进林凡怀里,“我一直都很喜欢你啊。”



02

陆柯燃前几天从网购软件上淘了一件裙子。


说实话,林凡自打知道这件事情后已经激动好久了,拿到快递的时候甚至比陆柯燃本人还要开心。


“姐姐穿裙子给我看嘛!”她摇晃着陆柯燃的手,活像一只撒娇的大狗狗。


“不可能。”陆柯燃冷着脸摇摇头,这裙子是话剧社演出的道具,要不是社长以扣学分威胁她,她是绝对不会买这种黑色蕾丝长裙的。


“姐姐就穿一下嘛!就一下!”


陆柯燃心软,换衣服的时候悄悄骂自己不争气,接着穿好拖鞋走了出去。


“你说的一下啊,就给你看五秒!”她没好气的说道。


“姐姐好漂亮,”林凡直勾勾的盯着她,“姐姐我想......”


“不可以!”



03

学校里给的假期比较长,两人已经在家无聊一个月了,每天的日常就是看电视吃饭,再这么下去陆柯燃觉得自己要胖成猪了。


一个像往常一样的下午,陆柯燃瞥一眼电视里无聊的偶像剧,玩心大发开始拨弄起林凡的手指。


不得不说林凡的手真的很好看,这人身上没二两肉,手指细长,在阳光下显得格外白皙。


“这是什么啊?”陆柯燃无聊的把玩着那人的手发问。


“这是你性福生活的来源啊。”林凡挑挑眉。


陆柯燃于是就不说话了,她红着脸低下头,以前也没觉得这孩子这么能撩,荤话也能脸不红心不跳的张口就来。


“姐姐,今天晚上可不可以开我们的小车上高速啊?”林凡眨着大眼睛,作天真状看着她。


“高速施工,今天只能走普通柏油路。”陆柯燃小声道。



04

陆柯燃比林凡大三岁,在外人面前是个理性又成熟的学姐,但是只有林凡知道,她其实就是个没长大的小孩。


前两天两人闹别扭,陆柯燃气急了就来了一句“今天晚上你别上床睡了。”接着就自己气呼呼的走进卧室锁上了房门。


林凡望着紧闭的房门叹了口气,自己一个人在沙发上睡了一晚。


第二天一早,林凡半梦半醒间感觉有个人挂在自己身上,睁眼一看是正在抽泣的陆柯燃。


她眼眶通红,絮絮叨叨的在林凡耳边委屈的说,“没你抱着我睡不好,我梦到你迷路了,你找不到我,我也找不到你,我把你丢了,我好没用啊......”


说着说着陆柯燃像是找到了一个情绪的宣泄口,放声大哭起来,林凡就一直拍她的背温柔的哄她。


过了一会她情绪稳定下来,哆哆嗦嗦的抱着林凡,“我们以后都不要分开了好不好,我不想再像梦里一样把你丢掉了。”


林凡笑着说好,姐姐这么迷糊我哪里敢丢给别人。



05

陆柯燃昨天恶趣味上来了,坐到林凡身边和她开玩笑,“如果你以后离开我了,我就诅咒你一辈子都遇不到我这么好的人了!”


林凡笑笑,“那姐姐以后要是敢离开我,我就...我就...算了,没事......”


然后她低下头,红了眼眶。


陆柯燃突然就愣住了。


她真的只是开个玩笑,而且她之所以会这样说,是因为她知道林凡永远不会离开她。


可是林凡显然要比她想得多。


她并没有排除两人分开的可能性,即使这个可能性只是万分之一,她也不希望陆柯燃在这万分之一发生后,过的不幸福。


还好,还好,还好她们现在还在一起,陆柯燃还可以在反应过来后投入林凡的怀抱,还可以小声在她耳边将我爱你说到缠绵。


“姐姐,我们不要分开,我们永远在一起好不好。”林凡带着微微的鼻音说道。


“好。”陆柯燃虔诚的点点头。


永远都不要分开。


*End

灵感来源知乎 已授权

还是希望踊跃评论!!!

评论 ( 100 )
热度 ( 2353 )
  1.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樱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