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凡柯】慢慢

*语文老师凡×英语老师燃

*学生视角 无脑小甜饼

*ooc算我的 勿上升



嗨大家好,我是Q大的学生,我读哪个系不重要,我叫什么也不重要,重要的是今天我要给大家讲讲我的两个老师。


林凡是我们的语文老师,她人真的很好,上课喜欢给我们听点音乐,有时候兴致来了还会跳一段。每周五我们都会得到她带来的棒棒糖,在陆柯燃来之前。


陆柯燃是我们新来的英语老师,她属于外冷内热的那种,刚开始我们不熟悉,大家上课都很拘谨,不过混熟了之后你会发现其实她真的很好相处的。


至于为什么在陆柯燃来了之后我们就没有棒棒糖了呢?因为在这之前,我们的林凡老师和陆柯燃老师是异地恋状态,陆柯燃老师每周五会回来一次,回来那天就是她们所谓的小别胜新婚,所以那些糖被我们的林凡老师称为喜糖。 


最后一次收到她的喜糖的时候是陆柯燃回来的前一天,林凡郑重其事的站在讲台上跟我们说她老婆要回来了,这将是我们最后一次吃到喜糖了。我们面无表情的盯着兴奋的林凡,看来我们吃不到喜糖你好像很开心的样子呢。


所以大家明白我为什么要说她们两个了吧。没错,撒狗粮是小情侣的天性,把狗粮撒的满天飞并波及到全校,就是我们林凡老师和陆柯燃老师这对小情侣的天性。


你以为我要说什么办公室打啵这种平常的事情?不是没有碰见过,那天我去送作业的时候还看到陆柯燃坐在林凡的腿上,俩人吻得不可开交,连我开门声都没听见,本单身狗只好红着脸慢慢退下。


诸如此类的场景我还碰见过好多,不过只是说这些就太没有意思了,接下来我要说的是给我印象最深的两件事。



上个月我和我小姐妹去游乐园玩,在卖冰激凌那碰见了她俩,哎哟我天哪,你们没见到那种名场面真的太可惜了!!


 林凡:“燃妹儿吃草莓味的。”


陆柯燃:“不要,我要吃巧克力的。”


林凡:“你必须要吃草莓的!” 


陆柯燃:“不!凭什么!”


林凡:“因为你和草莓一样甜啊。”


.....怎么样你也被甜到了吗!我和我姐妹同时看了一下我俩牵着的手,不约而同的放开,然后相视一笑。哈哈。


后来我们又在旋转木马那遇到了,林凡笑着跟我们打招呼,我和我姐妹大气不敢出的直点头,因为那时候我们还不了解陆柯燃嘛,感觉是一个很高冷的人,不太敢跟她说话。


林凡像是看穿了我们的顾虑,一把揽过陆柯燃,“放心吧,燃妹儿很好的!不然我也不会跟她在一起啊。”


然后我们就目睹了小情侣十分钟的打情骂俏现场。真好。


林凡老师没有坐旋转木马,据她说是因为太幼稚,适合陆柯燃老师这种小朋友坐。


看到了吗!我们比她小她都没叫过我们小朋友,陆柯燃比她大三岁她还叫人家小朋友!!欢迎大家收看林凡老师大型双标现场。


林凡一直捧着个蓝色的拍立得给陆柯燃拍照,拿到照片后还自言自语什么“我老婆真好看”之类的。


害,我俩是出来玩的,是出来快乐的,是出来逃避专业课的,不是出来吃狗粮的!! 


可能这就是孽缘吧,晚上八点钟我们又准时在摩天轮前相见。空气中都弥漫着一股尴尬的气氛,我们八目相对,各自无语。


倒是陆柯燃先反应过来,“遇见了就一起玩吧?” 


“别吧不行不好不了不了不了我俩恐高,陆老师你和林老师坐就好!!”开玩笑,我们是那没有眼力见的人嘛,再说了,林凡老师一脸‘你要是敢答应我就把你宰了’的表情,我可不想日后被她穿小鞋。


后来我和我姐妹还是坐了,毕竟我们不是真的恐高,摩天轮这种东西就是两个人坐最好,而且——这是一个看陆老师和林老师的好地方。 


“你别开闪光灯哈!被她发现咱俩学分就全没了!”我在一旁提醒认真录视频的姐妹。 


”呜呜呜你快过来看!”她招呼着我,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哪救命啊!!” 


看看,看看这没见过世面的样子,有什么场景值得她这样?我凑近她手机一看,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需要续命!!”


 对不起各位,实在忍不住,接下来为大家转播一下对面摩天轮盛况。 


林凡凑近陆柯燃,说了什么我们听不清,只能看到陆老师的耳朵红了,耳钉衬得更加好看。林凡亲了上去,一开始只是蜻蜓点水的模棱两可,后来就大胆的侵入陆柯燃的城池,按住那人的头加深了这个吻。 


嗯,我只能说出我的五字真言,凡柯是真的!!!


你问我凡柯是怎么来的?林凡老师教出来的学生语文素养能差吗?凡柯的意思就是:风卷残云,凡柯一梦。


下了摩天轮之后我看到她们两个手上的小皮筋还有情侣项链,突然觉得吃狗粮也挺好的,希望可以一直吃下去。



第二件事就是我上周去倒垃圾,在楼下居然又碰到了她俩你敢信??


卖冰棍的老奶奶问林凡身边的是你好朋友吗,然后林凡就说了一句话,我现在还能背出来的一句话。


“不是哦奶奶,”林凡露出让人如沐春风般的笑容,“她是我女朋友,想要一直在一起的女朋友。”


 陆柯燃也笑了笑,她把冰棍拿到左手,右手紧紧握住林凡的,“会一直在一起的女朋友。”


然后老奶奶惊讶了一瞬,接着反应过来笑了笑,我听到她说,“一定会遇到很多非议吧,不过我相信只要你们一直相爱,一定可以熬过世俗,只要你们爱着对方,有什么是挺不过去的呢?你说对吗,孩子。”


我当时鼻子一酸,拿着垃圾桶就哭了出来,我知道我那时候的样子一定很狼狈,可是我真的忍不住,我希望她们能永远好下去。


我看到她们俩在两旁都是柳树的小巷子里走着,陆柯燃给林凡吃一口自己的冰棍,林凡轻轻捏一下陆柯燃的耳垂,一直往自己家走去。


我多么希望时间能过的慢一点,我不毕业,她们也不会离开,我想永远做她们最忠实的吃狗粮机器。 


慢一点吧,再慢一点。 



 *End

还是希望踊跃评论!!!

可以点梗(我说累了

评论 ( 34 )
热度 ( 1445 )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樱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