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凡柯】烧豆腐

*学霸凡×校霸燃

*灵感来源vb 已授权

*ooc算我的 勿上升



“呸。”


陆柯燃啐了一下口中的血,一口吐在地下那个被打趴的黄毛身上。


“我跟你说过别碰她吧,”陆柯燃吸了一口烟,吐出一圈圈烟雾,“为什么一定要明知故犯呢?嗯?”


“陆柯燃...”黄毛艰难的开口,“你以为学校里谁不知道你和林凡那点破事啊...”


话还没说完,陆柯燃便向身边的马仔招了招手,几个人会意,拿起身旁的棍子对着地下的人一顿猛砸。


她逆着光走出小巷,开心的哼着小曲,猛吸了一口烟。


还要给马姐买烧豆腐呢,陆柯燃想。



Q大有三大传奇,一是学霸林凡,二是校霸陆柯燃,三是学霸和校霸居然感情很好。


当然,他们眼中的感情好仅仅为‘学霸身边的护法’这么简单,谁也不会往那方面去想,除了常年跟陆柯燃为对头的不良少年们以外。


这算是他们手中唯一能与陆柯燃对抗的把柄,不过陆柯燃本人对此表示毫不在意,她觉得她和林凡没什么见不得人的,大家都只是谈恋爱而已,哪来的什么正常不正常之分呢。


每次陆柯燃这样说,林凡就会揉揉她的头,露出小虎牙笑,“你呀。”


其实这也是陆柯燃很奇怪的一个点,明明自己才是姐姐,却被林凡宠的像情窦初开小妹妹一样,还好她自己也享受于其中。


她俩没在宿舍里住,一是两人都是怕吵喜静的主,二是由于经常秀恩爱,惹得她们的舍友陈艺文同学一肚子苦水,索性搬出来,大家谁也不打扰谁。


不过这就苦了陆柯燃,不被打扰是好,可是如果太不被打扰,林凡自然会控制不住,害得陆柯燃每每第二天起床都会对着一脖子的红印发火。



记忆在烟雾散尽时回笼,陆柯燃提着烧豆腐回到她俩的小家,进门前还特地拿出随身携带的香水喷了喷,毕竟烟味夹杂着血腥味真的不好闻。


即使是这样,还是不出所料收获了林凡的一筐唠叨,“陆柯燃你又抽烟了是不是!”林凡本来就大的双眼此刻直勾勾的盯着她。


陆柯燃叹一口气,只得钻进林凡的怀里,让自己看起来柔弱一点,“错了,下次再也不了。”


林凡倒也没真生气,她只是担心陆柯燃的身体,抱起陆柯燃坐到沙发上。


“今天又打架了吧。”不是疑问,是肯定。


陆柯燃很无奈,怎么什么都瞒不过林凡。她小声说道:“没太严重。”


“这次又是因为什么?”


因为什么呢。陆柯燃记不清了,她打架从来不记原因,只要那人一句话惹得自己不开心了就一拳头砸上去就好。


今天晚上也是一样,陆柯燃被小混混们堵到小巷,其实她也不是怕,只是懒得计较而已,冷冷的说了句,“让开。”


“哟,怎么对我们这么冷淡啊?小妹妹该不会是不喜欢男生吧?”


“人家可是林凡的女人,林凡啊,啧啧啧,不觉得恶心吗?”


林凡,这两个字狠狠扎进了陆柯燃的心。她这个人什么都好,就是脾气不好,尤其是当自己最珍视的人被辱骂的时候。


“啧,烦死了...”陆柯燃吐掉自己嘴里叼着的草。


“你说什么?”黄毛一把扯住她的衣服。


陆柯燃瞥了一眼那双黝黑的手,抬眼冷冷看着他,扬起自己的书包就朝他砸过去,“我说,烦死了。”


待到马仔到达时,陆柯燃已经把人解决的差不多了,留他们处理一下现场就好。


林凡听了后弹了一下陆柯燃的头。


“嘶...”陆柯燃吃痛的吸着冷气,“你干嘛啊。”


“让你不听话。”



第二天一早,学生会的助理小妹看到林凡急匆匆的往校外走,疑惑地问道,“会长,你要去哪啊?期末考成绩出来了,你又是第一诶。”


“没事,”林凡礼貌的笑了笑。“去处理点事情,马上回来。”


到了校外后,几个小混混已经如约在那等着了。


“哎哟,你就林凡啊?”领头的那个不屑地说道。


林凡不可置否的叹了口气,看来昨天陆柯燃确实把他们砸轻了。


“别说废话了,直接开始?”林凡挑挑眉。


“人不大,口气还不小。”


轻蔑的眼神刺痛了林凡,她直接一拳把那人干倒在地。


“陆柯燃我老婆,你们不知道?”


三下五除二的把人解决完,在警铃响起时,她早已溜之大吉。


在家赖床的陆柯燃收到林凡发来的消息。


幺儿:早饭吃什么?


陆柯燃笑了笑,揉了把头发。


K:烧豆腐。



*End

还是希望踊跃评论!!!

一如既往可以点梗(嗯嗯)

评论 ( 99 )
热度 ( 4178 )
  1.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樱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